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單車環島(六)~台東太麻里



第六天,星期三,天氣:晴

行程:旭海---->199甲~牡丹---->199~壽卡---->達仁---->金崙---->太麻里(順安宮隨喜香油錢)




雨在今天清晨終於追來了,嘩啦啦下了一場春雨,暢快淋漓

慢吞吞收拾營帳,出發前雨停了,早上9點正式上路





一路上坡,延著199甲,路在往牡丹方向分開來

繼續延著199道路續上坡,到壽卡方休

然後就一直是輕鬆的下坡行程,輕快的飛啊~我的心情.....到達仁

達仁有一個地方叫做南田,最近吵的火紅的阿塱壹古道,就從那兒進入





大鳥ㄟ



車好多.....好像整個台灣都被車子包起來了

阿朗說這就是轉動台灣,嘿嘿嘿~~













騎累了就下馬看看美麗的海洋

再轉入半山腰的多良部落,這兒曾經有個美麗的車站

即使已經不再營運,多良車站的清麗依舊

在這裡看夕陽西沉,肯定絕美





昨天阿朗的腳踝扭傷,今天腫起來

一進入太麻里市區,想趕緊找一家藥房買藥膏貼布

遠遠的我就看見一戶人家,雖然沒掛(藥局)招牌

但是直覺告訴我,他是有賣西藥的......一放下單車,衝進去,告訴老板娘,腳傷要貼啥藥布????

正在溝通階段,阿朗從後面放下單車也走了進來

劈頭問曰:請問.....你们這附近哪裡有西藥房????????

老板娘臉鼓鼓,再一次溝通,終於買到了腳傷藥布

好笑不,離開那間(藥局)阿朗還是有話說,他說:阿哉,我只看到蚊子殺虫劑,我還以為是間賣農藥的!!



經過金崙溫泉區,人多車多,一片混亂狀態

台灣人真厲害,總是能夠亂中有序

一路拼搏終於到了太麻里,在廟裡掛褡

寧靜致遠~~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