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馬博橫斷~(一)貼心的流浪







5/17晚上在健保大樓集合完畢就出發,周大哥介紹了馬博行程

晚上的高速公路又直又長,雖沒下雨,天色陰鬱,20位山友各個龍精虎猛

在東埔停車場過了一夜















今天從東埔吊橋入山,一開始就陡上,在三聖宮做第一次休息

八通關古道柔腸寸斷,陳有蘭溪嗚咽泣訴著年年地貌的改變













雲龍乙女白鍊絲瀑

對關的川上氏杜鵑笑靨迎風

雨絲絲飄落

我像是那詩經中所形容的

久經戰亂歸鄉心切的戰士

昔我往矣        楊柳依依

今我來思        雨雪霏霏

行道遲遲        載渴載饑

我心傷悲       莫知我哀











好久不見~~~觀高~~~

迎接我的是容顏依舊的毛地黃

和我滿滿的回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