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馬博橫斷~(四)行人更在青山外











如我所願,讓我的高山假期有了一天美好的休息日

同行山友有一位身體不適,另一位則也是去過了,所以咱弎在營休假

其餘17位勇將一大早就潛行在森林中,往駒盆山出發

我則躲懶,睡到自然醒,然後就到馬博山屋前一塊廣大的台地冥思

望著遠方的新康山,一路迤邐的山勢,到壯碩的秀姑巒大山

天空朵朵雲絮飛揚,藍天襯著白雲,天空燦然多嬌

後來阿朗告訴我說,從馬博往盆駒的路上,也是這般美好

到現在,我都還沉浸在那條陡下陡上的山徑上,陶醉不已

請         賞          圖



剛甦醒的玉山主峰





遠眺玉山群峰(由左開始玉山南峰,東峰,主峰,北峰,北北峰而前面的綠色山頭就是八通關山)



好澎湃雄偉的氣勢







8形池水源流失得快,所以先行儲水,以防回程時,水不見了!!









駒盆名樹











瞧阿朗開心的~~







美麗的無雙山,天下無雙





望向東郡山彙



朝也馬博,暮也馬博





下午2點多就回到了山屋收工!!



驕傲帥氣的勇士

就在全員返回山屋後不久,雨又嘩啦啦滴下了

而且一直到下半夜,星星才施施然綻放光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