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南二段~(一)采采白珠果



踩著晨露拔樁離營,相送的是昨晚請它吃鳳梨酥的大黑

它在樹下守候了一夜,睜著大眼兒目送咱倆離去

向陽已迎晨陽,伴著窸窸窣窣的落葉聲陪著走在松濤步道上

早秋的涼風爽爽,我又見到了美麗的高山油點草

隨著高度的上升,高山烏頭漫著林徑一路扶搖

喔~~藍色花一朵朵,豈需名為勿忘我

我來看你你望我,容顏丰采仍依舊

啊~~我愛的高山烏頭



















向陽工寮那淡淡的木頭香依舊,迷霧中的石猿笑傲

松林營地迎賓否?玉山圓柏仍傲然挺立在風雨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珠樹結了香甜多汁的甜果子,懸鉤子橘黃的莓果也對我招手

想起了詩經中那抑揚頓挫的詩歌,忍不住的輕哼著:

采采白珠果,薄言采之

采采白珠果,薄言有之

路,一路蜿蜒,嘉明湖避難山屋到了









這是今晚所有的山者,咱幾位包辦了若大的山屋........羨慕呗!!

來,來瞧瞧,今晚咱,煮了啥??????









白米飯

松茸苦瓜青椒咖哩濃湯

吃飯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